2009年8月19日

新竹 普拉伯義大利麵

之前劉大想吃義大利麵,就在網路上搜尋竹北有沒有好吃的,結果發現有兩間比較多人推薦,一間叫做艾密奇,一家叫普拉伯,想了半天,決定選艾密奇當做那天的午餐。

查到電話之後,就打電話過去定位,電話接通後,聽到對方說:「喂?普拉伯你好~~」怪了,我不是打給艾密奇嗎?為什麼接電話的是普拉伯?

原來艾密奇現在改名叫普拉伯了,害我差點以為電話打錯了!

還是先來看看店內的裝潢吧~~


整體來說,裝潢算是明亮、乾淨,但是因為人很多,所以有點吵雜。

我們點了辣味海鮮Pizza套餐、松子青醬義大利麵,另外單點了一份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鮮味雞塊。

套餐有附湯,今天附的是蘑菇濃湯:

味道還蠻清爽的,不錯!再來就是Pizza了!這裡的Pizza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建議吃薄片的,微微的辣味配上海鮮與Cheese的香味,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再來是松子青醬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最後是鮮味雞塊,味道有點重,但是鮮嫩多汁,加上現烤,不愧是招牌菜。不過要注意,因為是現烤的,所以要等比較久才會上菜,最好不要吃到一半加點,免得別的東西都吃完了還沒來!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在竹北算是值得推薦的選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