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新竹 食燒日式燒肉

話說週末遇上颱風,我們兩個閒在家裡,又沒有飯吃,就想到附近有間日式燒肉。這家燒肉店本來叫做「食前方丈」,是單點的燒肉店,改名為食燒之後就變成吃到飽了,因為在單點的時候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所以就靠它來賑災啦!

吃到飽的部份分為A餐和B餐兩種,B餐的菜色比較多,不管點A餐還是B餐,都會附上火鍋:


先來看一下火鍋料吧!

火鍋部分服務生推薦我們選比較清淡的日式鍋底,搭配烤肉才不會太膩:


接下來是烤肉的部份,有牛五花、沙朗、雪花牛等等,肉本身沒什麼味道,要搭配沾醬吃會比較好一點。




豬肉的部份我們點了德國豬腳、豬小排,德國豬腳我們覺得不太好吃,豬小排到是還不錯。


雞肉的雞軟骨倒是很好吃!


海鮮我們點了柳葉魚、味噌魚,還算ok:


另外還有一些奇怪的熟食,如冰心地瓜:


最後來看看用餐環境吧!



這家店有個優點,菜單上都有註明每個項目一份有多少,比如說一份雪花牛有四片,點的時候比較知道該怎麼估計份量,上菜速度也還蠻快的,不過考慮價格的話,我們會覺得同樣的價位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這家店相對之下沒有什麼特色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