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英國人的超級星光大道-Paul Potts演唱Time to say goodbye!

之前劉大在 英國人的超級星光大道!一文中介紹的Paul Potts(就是演唱公主徹夜未眠的那個傢伙)進入半決賽囉!
這次他演唱的曲子是Sarah Brightman & Andrea Bocelli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大家聽聽看吧!



想知道歌詞的朋友們,歌詞在此

同樣的,為了方便大家比較,這邊附上原唱(Sarah Brightman & Andrea Bocelli)在義大利托斯卡尼地區的現場演唱影片!



大家聽聽看囉!

23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個傢伙實在感人, 每次聽都淚爬滿面, 但可以告知如何暫停背景音樂嗎?? will be much better

匿名 提到...

我是剛剛那個匿名的傢伙, 別理我, 背景音樂是別的網站的, my bad, very very sorry!!

匿名 提到...

I can't stop myself to cry bcz the music really touchs my heart so deeply

your sincerly nomad

匿名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kVnyfdGYQ

答案已經宣佈 他是第一

l779779 提到...

她的聲音只有感動


讓我想起史瑞克

Mr.850 提到...

請問螢幕上於Paul Potts名字下方打出的電話號碼,是配合什麼商業活動或目的嗎? 外語聽力不好,所以問一下各方大德. Tks!

劉大與小淳 提到...

劉大的猜測(只是猜測),應該是投票專線,下面的小字太模糊了,實在看不清楚...
樓上的大大,不然請您打一通電話過去看看就知道囉 ^^!

匿名 提到...

對,那個電話是電視開開的Paul Potts 的觀眾投票專線,每個表演者都有一個專屬號碼.

Unknown 提到...

American Idol就是由Simon(右邊評審)帶過來的 Simon在American Idol以犀利不留情的講評出名 Paul的演唱 他連連稱讚 表示真的很好
不知道 Britain的最後得主是誰ㄋ? 可以幫忙update一下嘛
感恩唷

匿名 提到...

Dear 劉大

真是感謝您
我是因為同事給的mail材連結到您的blog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聲音....我原本以為是不是自己感情太豐富才淚流滿面的
呵呵

另外
看到他的外表
我也是聯想到史瑞克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這個節目我在大陸的衛視鳳凰台有看過,本來是較SUPER...什麼???就是超級偶像的樣子,但是以前都比較是玩票的感覺,第一次覺得這麼感動呢!!謝謝您的分享

匿名 提到...

超感動的
魔人烏普也可以發出天籟般的聲音

讓我回憶起去年冬天去逛維也納
逛到國立歌劇院外
大螢幕現場播放內部的歌劇樂曲表演
(尤其男女對唱)
聲音的表情比臉部的表情更澎湃...
只有震撼,感動,餘音繞樑三日不絕的感覺
可惜那時男的女的都不認識(德文也聽不懂)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朋友寄的我的mail所以知道你的blog~謝謝你提供的影片!!Paul Potts真的太厲害了~~希望他能闖出一片屬於他自己的天空!!

匿名 提到...

聽了好感動,這就是美國,英國的可愛之處,雖然長的不好看可是只要有實力,一定會成名的
very inspirational!!!
Simon的確是一個很毒舌的評審,可是他對Paul是完全折服的

謝謝劉大的分享

我也是Andrea Bocelli的歌迷

ps 英國人要能唱的一口標準的義大利文,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

匿名 提到...

一樣為了收視率將舞台搞得這麼華麗,但是看得出觀眾與評審對音樂評鑑的素養之高,參賽者的素質,絕非台灣的"某節目"可比擬啊....

匿名 提到...

再聽一次原版的對照,又哭得更厲害了.....
可以見得不是只有"背叛""新不了情"才能讓人催淚,這也反映出台灣的觀眾對流行音樂的麻木,對古典音樂的陌生,對真正好的聲音已經失去鑑賞的能力,因為被一大堆舞蹈及RAP還有舞台效果麻痺,以致於不小心有一個唱得還不錯的人出現,就被感動了,那音樂的本質又在哪兒......

米德 提到...

這感動來自於對造物者的贊歎,"上天是公平的","天生我才必有用",雖然其貌不揚,總也有值得人欣賞之處...而台面下我們看不到的是,不知經過多少堅持與努力,終於撥雲見日,讓我們被他耀眼的光芒,刺激到眼眶出汗。

匿名 提到...

His voice is full of passionate.

劉大與小淳 提到...

大家的留言真的給劉大與小淳很多鼓勵,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部落格喔!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只有我掉眼淚哩~~~~

好感動喔....

從來沒有聽過歌劇的我,一聽見他的歌聲,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掉下來了....

匿名 提到...

真的...看完 再看其他的片段 都係有一種起雞皮的感覺 吾係難聽那種 不知甚樣說 加上鏡頭的運用真係好大的感染力..

匿名 提到...

我聽到全身發熱呀!
之前曾用真空管聽蔡琴,聽到全身疙瘩
好的聲音,真的令人感動!

by ppjack_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