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台北 米朗琪咖啡

Hello~~好久不見,自從我們從奧地利蜜月回來以後,幾乎就沒有更新這裡的文章啦!主要還是因為太忙的緣故,從那時候到現在,又是畢業口試、當兵到就業,還真的發生了不少事勒!

言歸正傳,之前看了TVBS的報導,又恰好小淳想吃鬆餅,所以我們就跑到台北的「米朗琪咖啡」光顧啦。


遠遠走過去,就看到外面擠了一堆人,進去問了一下,果然要排隊。


這一排隊還真不是普通的久,我們下午兩點左右領號碼牌,等我們走進餐廳已經是五點多了。這邊我們要抱怨一下,排隊的人這麼多,米朗琪不但不提供電話通知的服務,連預先定位都不行(強迫大家排隊就是了),我們只好先到附近晃晃,然後一直打電話回來詢問現在的叫號狀況。

結果我們的下午茶硬是成了晚餐,我們先點了米朗琪咖啡與水果茶當飲料:




等到咖啡上來了以後,我們才注意到原來米朗琪的英文就是Melange,據說是Mozart最喜歡喝的咖啡,在奧地利的咖啡館很常看到,特色是咖啡上面會有一層厚厚的奶油,不過這杯咖啡的味道跟我們在奧地利喝的很不一樣,應該是針對台灣人的口味作了調整。不管是咖啡還是水果茶喝起來都蠻好喝的。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總匯三明治:


再來張特寫吧:


三明治裡面包了蛋、火腿、燻雞肉、鮪魚等等,味道還不錯,份量也不小。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也是這裡的招牌-鬆餅囉!我們點的是最被推薦的草莓鬆餅:


鬆餅本身口感很紮實,不像一般咖啡店賣的蓬鬆,而且表皮比較脆,口感很不錯,搭配的材料則有草莓、冰淇淋、煉乳、奶油等等。合體之後就可以吃囉!!


說真的,第一片鬆餅吃下去覺得味道很棒,但是第二片吃到一半就開始膩了,所以到最後,劉大跟小淳都沒辦法把整份吃完。放眼望去,附近的客人點了鬆餅的,如果只有兩個人,大多也都沒有吃完,所以囉,建議人多一點一起去吃,會比較划算。

最後來看一下店內的用餐環境:


座位還蠻多的,不過還是一直客滿,所以不會很安靜,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一道來聊天。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如果不必排那麼久的隊,而且又可以湊到四個人一起來的話,我們還是會光顧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