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Every story has a beginning...

話說劉大與小淳覺得,結婚這麼久了,兩人世界的生活也過的挺夠本的,接下來的目標應該就是「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了。所以,孵蛋計畫就這麼展開了。


本來以為要努力一陣子才會有效果,沒想到比預期的快,小淳就開始覺得體溫出現了變化,所以就驗了一下:


沒錯,孩子,你的人生是從這裡開始的,嚴格說來,故事是從一滴尿尿開始的。這樣說來好像很糟,但是不蠻你說,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開始的。

記錄一下,今天是7/29,我們開始發現你的存在。接下來我們得去產檢,確認一下你是不是頭好壯壯囉!

新竹 新橋食堂

上次介紹了新橋燒肉,這次介紹一下新橋的日式料理 「新橋食堂」。不過這次因為忘記把菜單拍下來,所以有很多菜名稱都記不太清楚了。就大概寫一下吧!


直接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吧!之前我們來這裡都點牛肉飯,這次想嘗試一下和風陶板牛肉,跟牛肉飯比起來,牛肉的份量有點少,味道還不錯。


炸牛蒡,吃起來香脆又不油膩,意外的好吃!

再來是用來填飽肚子用的韓式石鍋拌飯,味道有點普通,不過鍋粑的部份倒是很香。


鮮魚味噌湯,也很好喝。


炸花枝小干貝,還ok,但是有點油,比較推薦另一道炸雞軟骨:


日式松坂豬,這個超好吃,每次來我們都必點的!


甜點是黑糖冰淇淋,也還不錯!上來的時候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因為後面有客人等著我們的位子,所以這道冰淇淋免費招待,只要快點吃完就好。


整體來說還蠻推薦的,用餐環境也很有味道,是我們蠻喜歡的一間餐廳。